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前期热点全线回调 沪指失守多条短期均线

收盘:前期热点全线回调 沪指失守多条短期均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4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近期推动指数行情的雄安概念转弱,粤港澳大湾区概念今日大幅回调

周五,两市微幅高开后震荡下行,由于雄安概念及粤港澳大湾区概念的熄火,市场全天呈单边下行态势,沪指失守30日多条短期均线,创业板指则再度失守1900点。截至收盘,沪指报3246.07点,跌0.91%,成交2241亿元,深成指报10519.86点,跌1.26%,成交2869亿元,创业板指报1887.46点,跌1.2%,成交625.9亿元。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近期推动指数行情的雄安概念转弱,粤港澳大湾区概念今日大幅回调,市场热点仅有黄金、军工。近期尾盘频频出现巨单砸盘的现象,使得投资者情绪有所影响。目前的盘面给人的感觉是上有顶,下有底,箱体震荡走势难以打破。投资者仍需高抛低吸,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回归到价值投资上来,继续低吸小市值高成长股和高股息大蓝筹,远离纯概念炒作。

山东神光认为,周五上午上证指数走弱。如果上证指数下探,需要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整数关口3100点附近的支撑。假设沪指继续向上,关注成交额的跟进情况以及3400点附近的压力。蒙古板块涨幅居前。从板块上看,蒙古、雄安和人脸识别等板块走势较好。

广州万隆认为,好在沪指在下探至3250点后出现止跌回升的动作,再结合近期指数表现来看这一阵地极有可能是多方据守的重要关口,一旦跌破将会引发连锁跳水反应,所以午后这一点位不容有失。面对当前的行情,对于轻仓的投资者而言,警惕追高和抄底诱惑,保持按兵不动是当前最佳的操作策略。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