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东家财富合作伙伴鼎锋明道获新三板投资基金业绩冠军

东家财富合作伙伴鼎锋明道获新三板投资基金业绩冠军

证券日报2017年02月17日10:23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近日,东家财富战略合作伙伴鼎锋明道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再创佳绩,其旗下鼎锋明道新三板多策略1号力拔头筹。

近日,东家财富战略合作伙伴鼎锋明道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再创佳绩,其旗下鼎锋明道新三板多策略1号力拔头筹。据私募基金门户网站私募排排网统计的154支新三板私募基金数据显示,2016年有54支新三板私募基金实现正收益。其中,鼎锋明道新三板多策略1号以134.09%的收益率折桂。

据了解,鼎锋明道新三板多策略1号基金经理陈正旭拥有17年投资银行业务经验,是2004年中国证监会注册首批保荐代表人,任职鼎锋明道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总经理。 东家财富与鼎锋明道于2016年达成战略合作,目前东家财富是鼎锋明道产品的首发平台之一。

东家财富是京东金融倾力打造的高端财富管理平台,依托先进的大数据投研能力、强大风控体系和精英专业团队,专注于为中国高净值家庭定制全面、优质、可持续的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服务。(陆 丰)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