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有色板块领涨 两市大盘涨跌不一

开盘:有色板块领涨 两市大盘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6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英大证券认为,从昨日盘面来看,险资举牌概念股大幅杀跌,其中有不少绩优蓝筹股跟跌,但基本面并未发生改变。

周二,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3202.03点,跌0.08%,成交0.21亿元,深成指10798.8点,涨0.13%,成交18.6亿元,创业板指报2149.75点,涨0.27%,成交5.79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有色金属、次新股、石墨烯等板块上涨,举牌概念大跌,船舶制造、石油行业、高送转、中字头等板块跌幅靠前,举牌概念股跌势放缓。

对于后市,英大证券认为,从昨日盘面来看,险资举牌概念股大幅杀跌,其中有不少绩优蓝筹股跟跌,但基本面并未发生改变。从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日前讲话看出,保护投资者利益放在最重要位置,弘扬价值投资方向清晰,市场收购的游戏规进行了明确,表达了促进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意愿。市场下跌的空间非常有限,没有必要恐慌。

国金证券认为,当前A股市场的监管由“稳指数”转向“防风险抑泡沫”,由于大市值板块受到短期事件冲击,不排除流出的资金去追逐成长板块,但仅限于“快进快出”,仍不具备趋势。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