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0.22%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0.2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1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海通证券认为,上证指数目前仍在上升通道中运行,下轨支撑以及前期低点平台均在3240点附近,回调到通道下轨或需要2天时间。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3257.03点,涨0.22%,成交15.9亿元,深成指11037.11点,涨0.23%,成交22.9亿元,创业板指报2181.73点,跌0.06%,成交5.74亿元。

对于后市,海通证券认为,上证指数目前仍在上升通道中运行,下轨支撑以及前期低点平台均在3240点附近,回调到通道下轨或需要2天时间。在没有明显成交量变化以及大阳线出现的情况下,后面沪指继续沿5日、10日均线小幅攀升的可能性较大,对于主板仍然是逢低看多的思路。

安信证券认为,短期市场风险累积较重,3300点属于强压力区,突破需要很多条件,目前显然还不具备,阶段性顶部特征显现。市场近期有两个现象需要关注,一是,机构大股东的减持;二是,上周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净流入66亿元,新增投资者39.48万人,散户行为和机构行为往往相反,且12月份市场面临解禁潮,所以需要谨慎。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