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1月29日继续温和走低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1月29日继续温和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9日16:3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隔夜美股下跌和投资者在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会议前持观望态度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29日继续下探,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0.27%。

新华社记者许缘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受隔夜美股下跌和投资者在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会议前持观望态度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29日继续下探,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0.27%。

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走低,拖累东京股市29日低开。当天,日元美元汇率出现上涨,不利出口关联类股票。

此外,欧佩克即将于30日在维也纳召开会议,对减产问题作出正式决定。由于无法就会议结果作出明确预判,投资者大多交投谨慎。

按行业来看,当天水产农林业、矿业等股票上涨明显,而保险业、钢铁等股票跌幅靠前。

截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49.85点,收于18307.04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微跌1.01点,收于1468.57点,跌幅为0.07%。(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