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月17日基本平收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月17日基本平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17日16:35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在经过近期的一轮上涨后,东京股市17日胶着态势明显,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与前一个交易日基本持平。

新华社记者许缘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经过近期的一轮上涨后,东京股市17日胶着态势明显,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与前一个交易日基本持平。

隔夜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收跌,结束此前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并多次刷新最高点位的增长势头,导致东京股市17日低开。与此同时,投资者对美国政府换届可能给美国甚至全球经济带来的影响持谨慎观望态度。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微涨1.88点至17864.09点。

下午交易时段,因缺乏明显刺激因素,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延续早盘波动态势。

按行业来看,当天东京股市涨跌不一,其中空运业、矿业等股票上涨明显,银行业、保险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收盘时,日经股指微涨0.42点,收于17862.63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43点,收于1423.08点,涨幅为0.10%。(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