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债转股再度领涨 两市大盘窄幅震荡

收盘:债转股再度领涨 两市大盘窄幅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3日15:1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方正证券认为,尽管大盘回调,但技术上看,昨日沪指日K级别的KDJ以及MACD上都还是金叉,比较良性。

周四,沪市两市继续窄幅盘整,沪指微涨日线五连阳,振幅仅0.4%。截止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3061.35点,微涨0.09%;深证成指报10787.49点,微跌0.01%;创业板指报2208.57点,跌幅0.05%。沪市全天成交1663亿元,深市成交2659亿元,两市合计4322亿元,较昨日小幅放大。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债转股、水务、环保等板块领涨,餐饮、保险、石油等走势低迷。信达地产、双良节能、合兴包装等48股涨停,两市无个股跌停。

对于后市,方正证券认为,尽管大盘回调,但技术上看,昨日沪指日K级别的KDJ以及MACD上都还是金叉,比较良性。BOLL目前也处于突破中轨的安全位置。因此技术指标尚未走坏,短期尚不需要担忧。 在板块轮动较快状况下,投资者操作较难,节奏和方向不好把握。但是目前处于三季报披露期,与业绩相关的机会容易受到资金关注和反复追捧,像昨日高送转就走强。而次新股一方面套牢盘少且业绩较好,也有送转的潜力,所以也往往被资金反复热炒。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