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次新股板块强势拉升 两市大盘一路震荡走高

收盘:次新股板块强势拉升 两市大盘一路震荡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1日15:1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国元证券认为,节后有望迎来全年较好的买入机会。如果是系统性机会,那么蓝筹股自然应受到关注,这是基于价值重估的原因,所形成的热点会向更多行业蔓延,从而可能会形成轮动。

周二,A股延续走势,沪指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走高,日线四连阳。截止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3065.25点,涨幅0.56%;深证成指报10782.31点,涨幅0.38%;创业板指报2210.86点,微涨0.11%。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船舶、物流、次新股涨幅居前,债转股、深圳国资概念等也有不俗表现,信息安全、猪肉等板块小幅收跌。

对于后市,国元证券认为,节后有望迎来全年较好的买入机会。如果是系统性机会,那么蓝筹股自然应受到关注,这是基于价值重估的原因,所形成的热点会向更多行业蔓延,从而可能会形成轮动。此外,在大盘向好的背景下,成长股可以重点关注,例如通信、元器件、医药生物等主题投资,国企改革、核电、ST股脱帽概念和举牌概念股值得关注。

招商证券认为,从风格来看,市场呈现出截然不同的两种线条:慢爬坡式的追求稳定收益类、电风扇式的博弈快速轮动类,其中持续稳定增长的板块将逐渐体现出相对估值溢价。有色、通信、建筑、电气设备、电子、化工、机械设备、计算机三季度盈利增速明显加快,建议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