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水域改革板块领涨 两市大盘双双低开

开盘:水域改革板块领涨 两市大盘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6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投顾史月波认为,上拉诱多后将反杀调整 谨防本周沪指再跌3000点,九月第三周行情已经结束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 双双低开。A股上证指数报3028.24点,微跌0.19%;深证成指报10588.35点,低开0.20%;创业板指报2154.40点,跌幅0.10%。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水域改革、石油等板块涨幅居前,水务、水利等PPP相关板块表现不佳。武昌鱼、无锡银行等15股开盘涨停,两市无个股跌停。

对于后市,投顾史月波认为,上拉诱多后将反杀调整 谨防本周沪指再跌3000点,九月第三周行情已经结束,基本上和我们预期的走势相同,总体为缺口破位的反抽走势,我们的操作策略为:3050点附近区域撤离,上周四大盘利用美国不加息的利好顺利抵达了我们的撤离区间,诱多结束之后本周有望引来调整。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