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园林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集体高开

开盘:园林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集体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3日09:3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中航证券认为,虽然美联储不加息带动外围市场大涨,A股昨天也出现反弹走势,但是明显的量能跟不上,市场缺乏明显的热点

周五,沪深两市集体高开,截止发稿,上证指数报3044.79点,涨2.47点,涨幅0.08%;深成指报10670.59点,涨8.38点,涨幅0.08%;创业板指报2171.63点,涨3.21点,涨幅0.15%。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园林、智能家居、3D打印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举牌、量子通信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中航证券认为,虽然美联储不加息带动外围市场大涨,A股昨天也出现反弹走势,但是明显的量能跟不上,市场缺乏明显的热点,更多的是前期题材股炒剩饭,大部分个股都是早盘高走,尾盘回落,赚钱效应一般,下周过后即将面临国庆小长假,场外资金进场意愿不足,场内资金也明显的快进快出在做短线,因此,大盘有可能又会回落下来,昨天的跳空高开缺口有可能在下周回补回来。建议节前多看少动,如果要做短线,尽量快进快出,不追高。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