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房地产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高开低走

收盘:房地产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高开低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3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未来市场能否打破僵局,取决于场外资金的态度。

周五,沪深两市早盘高开低走,午后股指小幅震荡走低,尾盘小幅跳水。盘面总体呈现缩量整理态势,市场资金面严重匮乏,成交量维持在较低的水平,个股普跌。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033.9点,下跌0.28%,成交额1473.8亿元。深成指收报10609.7点,下跌0.49%,成交额2485.5亿元。创业板收报2156.51点,下跌0.55%,成交额636.6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酒店旅游、3D打印、PPP概念股表现较为出色,房地产、石墨烯、有色金属等板块继续回落。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未来市场能否打破僵局,取决于场外资金的态度。目前私募有数千亿空仓资金枕戈待旦,险资迟迟未进场,这些都将为市场带来希望。今日大盘快速回补昨日跳空缺口,有利于扫除反弹隐患,投资者切莫因此担忧。国庆小长假临近,当前市场处于垃圾时间,预计千股横盘的僵死状态还将延续。操作上,投资者可以逐步抄底尚处于底部区域的PPP概念股、壳资源股、供给侧改革股。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