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房地产板块继续领涨 两市大盘冲高回落

收盘:房地产板块继续领涨 两市大盘冲高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2日15:1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如果成交量配合,深港通开通、人民币入蓝等利好实现形成共振,指数一波结构性行情也并非不可能。

周四,受美联储加息延后等利好消息影响,三大股指高开高走,沪指一改横盘行情,午后缓慢回落,涨幅收窄。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042.31点,涨16.44点,涨幅0.54%;深成指报10662.21点,涨78.81点,涨幅0.74%;创业板指报2168.42点,涨6.29点,涨幅0.29%。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盘面总体呈普涨格局,房地产、举牌、量子通信、酒店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超导概念、有色等少数板块下跌。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如果成交量配合,深港通开通、人民币入蓝等利好实现形成共振,指数一波结构性行情也并非不可能。因此,无论后市如何,看好市场中期向好观点不变,继续持股下可考虑积极调仓换股,重点还是之前提示的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以及PPP概念,同时对于近期重新活跃的高高送转、次新股等予以短线低吸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