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下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17日08:31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随着美联储货币政策例会日益临近,投资者愈发趋向谨慎,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回落收跌。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随着美联储货币政策例会日益临近,投资者愈发趋向谨慎,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回落收跌。

美联储下一次货币政策例会将于20日至21日召开。分析人士认为,在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前,三大股指走势或将持续震荡。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1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消费价格指数经季节调整环比上涨0.2%,高于市场预期的上涨0.1%;扣除波动性较大的能源和食品的核心消费价格指数环比上升0.3%。

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当天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89.8,与8月份的终值持平,不及投资者90.8的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8.68点,收于18123.80点,跌幅为0.4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8.10点,收于2139.16点,跌幅为0.3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微跌5.12点,收于5244.57点,跌幅为0.10%。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