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嘉实货币客户超460万

嘉实货币客户超460万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28日02:05分类:新华社报刊

稳定优秀的业绩助货币基金持续发力。Wind数据显示,嘉实货币在2015年末的个人投资者已经超过460万,这只传统货币基金拥有的客户数量仅次于余额宝,在全市场排在第二。

嘉实货币曾五夺金牛奖,是嘉实基金货币基金产品中的“元老”,已经成功运作11年。据悉,嘉实货币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不超过500万元,从而有效控制了因为大额申购、赎回对货币基金收益造成的不利影响。据介绍,嘉实基金希望在合理的管理规模下,将个人投资者利益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据4月1日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往三年业绩排名中,嘉实货币A在同类基金中排在首位;过往五年业绩排名中,嘉实货币A在同类基金中排在第二位;过往三年业绩排名中,嘉实货币B在同类基金中排在首位。

除了嘉实货币外,嘉实旗下还有一只金牛货币基金也表现抢眼。日前,嘉实活期宝获得了“2015年度开放式货币市场金牛基金”。作为嘉实基金“宝宝军团”中的重要成员,今年以来,嘉实活期宝继续保持领先业绩。Wind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嘉实活期宝以0.86%的业绩在257只货币基金中排在第10位;截至4月22日,嘉实活期宝今年以来的业绩在互联网宝类基金中排在第二位,在百亿元规模以上的互联网宝类基金中排在第一。(徐文擎)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