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宇鑫货币与国建新能挂牌新三板

宇鑫货币与国建新能挂牌新三板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15日04:25分类:新华社报刊

   4月14日,国建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宇鑫(厦门)货币兑换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其中,宇鑫货币是新三板市场首家挂牌的货币兑换领域公司。

宇鑫货币注册资本5590万元,是全国首家拥有网上兑换本外币资质及在全国范围内经营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业务、外币电子旅行支票代售及兑回业务资质的特许机构。2013年、2014年与2015年1-5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6650.71万元、6898.49万元及2488.0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93.44万元、-359.49万元及-47.87万元。

目前宇鑫货币实现了线下网点经营与线上网络经营相结合的发展模式,提供美元、港币、日元欧元英镑等13种币种兑换。“下一步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高效有序地将做市、定增、并购等各项工作开展起来。”公司董事长严幼眉表示。

国建新能董事长张松孝则表示,将把握国家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动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国建新能主营业务为电站工程施工及配套设备销售,目前已实现从纯贸易类企业向现代化新能源建设企业的过渡。公司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等。(戴小河 彭扬)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