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4)机构博弈 新宝股份逆市下跌

(异动股4)机构博弈 新宝股份逆市下跌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27日02:25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4)机构博弈 新宝股份逆市下跌

尽管业绩报表喜人,但昨日新宝股份低开之后震荡走低,尾盘跌幅稍稍收窄,最终下跌5.87%收于与0.04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新宝股份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第四名和第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布于200万元至806万元之间不等;而卖出前五名中,除了第四名外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430万元至1887万元之间不等。

根据公司最新发布的年报,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11.27%和32.89%;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公司同日发布的一季报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33.65%。

分析人士认为,公司海外市场的需求较为稳定,国内市场发展空间较大。不过短线面临前高点压力位,上周逆势上行当前面临短线震荡。(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