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泰信互联网+主题基金发行

泰信互联网+主题基金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26日02:08分类:新华社报刊

泰信互联网+主题混合型基金于4月25日起在中行等各大销售网点发售,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由泰信投研团队的少壮派代表钱鑫担任。

据介绍,钱鑫具有跨界融合的实业背景,其出身华为,担任过3年多的产品市场经理,之后又长期任职TMT行业研究员。谈及未来的投资机会,他表示,放眼未来,互联网经济崛起,传统企业积极拥抱互联网,未来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军互联网市场,形成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竞争格局。在当下我国经济转型和国家政策长期利好的大环境中,互联网产业将成为我国未来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互联网+”主题板块应当是未来5年最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和投入的方向之一。

钱鑫认为,目前互联网+板块很多优秀标的股价与去年相比仍处低位,这也将为下一波互联网成长股行情提供难得的介入机遇。宏观经济基本面等因素在现在时点下有明显改观,大盘依旧处于相对底部的盘整区间,投资互联网+大方向没有任何问题,目前正是相对安全的布局时点。(黄淑慧)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