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金鹰元和保本22日发行

金鹰元和保本22日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21日04:02分类:新华社报刊

在保本基金呈井喷发展之势中,金鹰基金也将推出金鹰元和保本混合基金,将于4月22日开始发售。据介绍,该基金实行全额保本和16%的触发锁定收益机制,使其在同类基金中具备了相当的优势。全额保本,即对基金的净认购金额、认购费及募集期间的利息收入之和实行保本。作为保本期2年的保本基金,保本的条件与普通保本基金无异,即投资者需要在募集期认购并持有到期。此外,金鹰元和保本基金设置了16%的触发锁定收益机制,如果基金A类份额的当期累计净值收益率达到或超过16%,保本周期将提前结束,为投资者及时锁定收益。

为了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要,金鹰元和保本基金分设A类份额和C类份额,它们在费率的收取上有所不同。发行期间,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金鹰基金网上交易平台进行认购。根据公告,金鹰元和保本的募集截止时间为5月13日,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该基金募集上限为20亿元人民币,如遇销售火爆将提前结束募集并启动末日比例配售。(常仙鹤)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