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广发银行22日发行150亿小微金融债

广发银行22日发行150亿小微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20日02:23分类:新华社报刊

广发银行19日发布公告称,该行将于4月22日公开招标发行2016年第二期金融债,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贷款。

本期金融债为5年期债券,计划发行150亿元,采用固定利率方式,票面年利率将根据市场招标结果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

本期债券将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招标方式发行,招标日为4月22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4月27日,存续期限内每年的4月27日(遇节假日顺延,下同),2021年4月27日为到日兑付日。

据联合资信综合评定,本期债券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A,债项信用等级为AAA。 据Wind统计,截至4月19日,今年债券市场共发行商业银行金融债21支,发行总额1663亿元,其中大多属于投向三农、小微企业贷款、绿色产业等领域的专项金融债。(张勤峰)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