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2)三机构买入多喜爱

(异动股2)三机构买入多喜爱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08日03:27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2)三机构买入多喜爱

昨日沪深股市大幅回落,个股也出现大面积下跌,不过次新股表现稍好,其中多喜爱涨停,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三机构买入该股。

多喜爱昨日高开后,震荡向上,9点50分左右快速拉升,此后维持高位震荡,午后成交额再度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于36.38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多喜爱的成交额达到4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多喜爱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2933.92万元、1913.88万元和1386.88万元,排在前三位。昨日卖出多喜爱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玉林北街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3426.36万元。其余营业部的卖出金额不足1000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沪深股市整体回落,但受益于高送转预期,次新股表现依然抢眼,机构也开始择机入场参与。(徐伟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