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1)金亚科技连续跌停 机构离场

(异动股1)金亚科技连续跌停 机构离场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07日03:04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1)金亚科技连续跌停 机构离场

3月30日复牌以来,金亚科技连续一字跌停,昨日再度跌停,收报20.38元,不过成交额放大至1.43亿元。再加上停牌前的三个一字跌停,金亚科技在连续收出八个一字跌停板后,股价从开始跌停前的61.66元一路下跌至昨日的20.38元。

金亚科技之所以出现如此凛冽的跌势源于去年6月5日的一则公告。公告称,公司因涉嫌证券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在连续一字跌停后的6月9日午间,公司突然宣布拟披露重大事项,股票自当天下午开市起停牌。至此一停就是9个月时间。

作为挂牌上市创业板的首批上市公司的金亚科技近年来主业持续低迷,资产重组夭折,再加上涉嫌财务造假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市场对于金亚科技或成为创业板退市第一股心存忧虑。

由此,本周机构投资者连续大举抛售该股。深交所盘后公开信息显示,4月5日五大卖出席位中的前两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卖出了3972万元和441万元,占当日总成交额的83.50%。而昨日五大卖出席位当中的前四位同样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卖出了2038万元、1427万元、985万元和723万元,也占到了昨日总成交的36.17%。分析人士指出,目前来看,该股抛压依然较大,短期走势仍不容乐观。(王威)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