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条 异动股)古井贡酒震荡上涨

(四条 异动股)古井贡酒震荡上涨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29日03:06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条 异动股)古井贡酒震荡上涨

昨日,古井贡酒小幅高开之后震荡上行,而后维系高位震荡,最高涨幅达9.19%,最终收于37.25元,涨幅为8.03%。当日振幅为8.9%,换手率为2.37%,成交额为3.32亿元,环比提升明显。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古井贡酒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全部是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布于1252万元至5488万元之间;而卖出前五名中,除了第三名之外,也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733万元至2689万元之间。

实际上,昨日白酒板块表现强势,中信白酒指数上涨2.26%,在二级行业涨幅榜中仅次于兵器兵装板块,位居第二名。

消息面上,第94届春季全国糖酒会3月24日在成都开幕,白酒提价成为这次糖酒会上业内普遍关注的问题。白酒龙头企业五粮液日前表示,从3月26日起,公司核心产品52度新品五粮液(普五)的出厂价由每瓶659元恢复为每瓶679元。

分析人士指出,古井贡酒近期连续上涨,来到前期筹码密集区,但昨日并未突破前高点,短线如果不能快速突破,则存在震荡休整需求,因此投资者宜保持谨慎。(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