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风雨兼程砥砺前行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风雨兼程砥砺前行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28日05:04分类:新华社报刊

非常感谢中证报再次将“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的荣誉颁给宝盈基金,以及宝盈核心优势混合与宝盈资源优选混合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宝盈新价值混合荣获 “2015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金牛奖是业内的权威奖项,每一座沉甸甸的金牛奖奖杯,都代表着社会各界对宝盈的认可与期冀,我们倍感珍惜。

荣誉既是肯定,更是鞭策,我们将继续勤勉尽责,力争不断超越,为持有人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做出不懈努力。

2015年,是宝盈基金成立以来成绩较为显著的一年,公司在管理能力、资产规模、收入和利润等方面均获得了快速发展———公司连续三年资产管理能力在全行业排名前20位;连续三年资产管理规模翻番,跻身中大型基金管理公司;连续三年经营收入和利润翻番,创造了人均收入和人均利润的新标杆。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投资者的信任和在座各界媒体伙伴们的大力支持。正是这份信任与托付,让我们不惧风雨兼程,始终砥砺前行。

好的公司治理是为客户创造财富的根本保证,我们将秉承“投资者利益至上”的首要原则,顺应形势变化,注重风险管理,夯实发展基础。我们谨记:直面困难、卸下包袱、加固平台、稳健发展,始终坚持“研究创造价值,风险管理创造收益”的理念,通过打造投研一体化平台,力争为投资人创造持续良好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