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做资产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做资产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28日05:04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以客观、公正、专业赢得了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被誉为中国基金业的奥斯卡奖。非常感谢中证报及各位专业评审将“金牛基金管理公司”、“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2015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2015年度开放式指数型金牛基金”四项大奖授予南方基金,这是对我们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一核心理念的充分肯定。

资本市场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驱动力,具有服务和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作用,新常态下经济增长动力的转换给资本市场带来了大量的投资机会。作为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基金行业应当紧紧抓住资本市场改革和发展的契机,参与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当中,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南方基金秉承不断追求卓越的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专业服务,兢兢业业,勤勉尽责,致力成为资产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增长和居民收入的提高。

我们深知对基金公司而言,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根本,肩上的责任和使命要求我们将获得的荣誉作为再次出发的起点。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切为了客户,以更加优秀的业绩和更加完善的服务回馈客户的信任,为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保驾护航,做受人敬重的理财专家。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