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2)当升科技5日涨逾42

(异动股2)当升科技5日涨逾42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18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2)当升科技5日涨逾42%

昨日,当升科技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午后成交放大封住涨停板,最终收于涨停价32.29元。由此,当升科技已经连续5日快速攀升,股价从22元附近迅速上涨超四成。

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和卖出当升科技金额最大的均为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营业部,买入金额为3684万元,卖出金额为3938万元。此外,买入金额第二大的是机构专用席位,额度是3330万元;卖出金额第二至第四名也均为机构专用席位,额度分别为3855万元、2323万元和1905万元。

公司是专业从事锂电正极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本周发布的2015年年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37.67%和151.90%。公司表示尽管经济增速放缓,但在市场需求和国家政策的强力推动下,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出现爆发式增长,造就了锂电池巨大的市场需求。

分析人士指出,短线连续快速上攻或使得后续行情受到获利回吐制约,投资者不宜急于介入。(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