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3)机构博弈加剧 北方国际放量

(异动股3)机构博弈加剧 北方国际放量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17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3)机构博弈加剧 北方国际放量

周二复牌的北方国际昨日低开后小幅冲高,便回归低位徘徊格局,盘中几度触及跌停价24.75元,不过最终未能封板,最终下跌9.72%收于24.81元。昨日其成交额为2.99亿元,环比提升显著。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北方国际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除了第二名外全部是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1021万元至3433万元之间不等,第二名是中信证券北京安外大街营业部,卖出金额为2412万元。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是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金额为2168万元;此外,第二、第四和第五名也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布于506万元至952万元之间不等。

据公司复牌公告,公司拟购买北方车辆100%股权、北方物流51%股权、北方机电51%股权、北方新能源51%股权、深圳华特99%股份。上述5家公司标的资产预估值为16.3亿元。分析人士指出,公司复牌后有补跌需求,不过收购将完善公司产业链布局,打造国际化经营平台,待股价补跌后股价走稳可以考虑布局。(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