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各个板块全线上涨 两市大盘高歌猛进

收盘:各个板块全线上涨 两市大盘高歌猛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02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三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后一路高歌猛进,午前沪指涨幅扩大至2%。午后开始两市均维持单边上涨的格局,沪指涨逾3%突破了2800点整数关口,高位震荡后涨幅再度扩大至4%,创业板涨幅也持续扩大至近4%,并收复2000点大关。

周三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后一路高歌猛进,午前沪指涨幅扩大至2%。午后开始两市均维持单边上涨的格局,沪指涨逾3%突破了2800点整数关口,高位震荡后涨幅再度扩大至4%,创业板涨幅也持续扩大至近4%,并收复2000点大关。截止收盘,沪指报2849.10点,涨115.93点,涨幅4.24%;深证成指报9766.28点,涨444.28点,涨幅4.77%;创业板指报2017.60点,涨82.69点,涨幅4.27%。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全线上涨。地产、西藏、杭州亚运会、园区开发、券商、深圳国资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猪肉、养殖业、两桶油改革等板块涨幅较窄。

对于后市,同花顺认为,在昨日站稳了2700点关键点位后快速回升。同时今日早盘权重股大幅领涨两市,并出现板块轮动现象。资金介入明显,在强势板块中均出现了强势领涨的个股。因此目前市场的资金面状况并不差,但由于上方筹码的压制仍然巨大,市场大幅上行的基础并不存在,因此投资者仍应轻仓参与近期行情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市场处于两会窗口期,市场经过大幅杀跌后,已打出维稳空间,预计大盘短线将在2650~2850区间震荡为主。建议投资者调仓换股到受益两会政策的板块上来,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以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