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条 异动股)机构卖出海欣食品

(四条 异动股)机构卖出海欣食品

中国证券报2016年02月18日02:25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条 异动股)机构卖出海欣食品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大幅震荡,场内个股也出现显著分化,周二涨停的海欣食品昨日高位回落。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有两家机构卖出该股。

海欣食品昨日跳空高开后震荡回落,此后维持低位震荡走势,11点左右成交额突然放大,股价也快速拉升并翻红,不过午后再度回落,随后大幅震荡,尾盘跌幅扩大,收报22.92元,下跌3.05%。值得注意的是,海欣食品2月份累计上涨32.64%,表现格外抢眼,但昨日遭遇资金获利了结,成交额放大至10.53亿元,较此前明显放量。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海欣食品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证分公司华富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7277.79万元,显著高于其他营业部。昨日卖出海欣食品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现身,分别卖出5573.11万元和4430.13万元,排在第二位和第四位。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清清昌大道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7246.98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海欣食品在2015年10月份曾上演单月股价翻倍的“神话”,2月也实现超过30%的涨幅,不过随着股价逼近半年线、机构离场,短期回调整固压力有所增大。(徐伟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