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条 异动股)机构卖出 南京港盘中巨震

(四条 异动股)机构卖出 南京港盘中巨震

中国证券报2016年02月17日02:23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条 异动股)机构卖出 南京港盘中巨震

南京港在经历了周二的一字跌停后,昨日再度以跌停价开盘,不过上午9时40分后巨量买单促使跌停板打开,股价快速攀升至跌幅5%附近并再度展开震荡,接近中午收盘时,股价直线快速拉升,最高触及14.97元,接近涨停板。最终南京港收于14.58元,涨幅为6.89%。由于这种巨震走势,其昨日成交额放大至2.48亿元,换手率为7.81%。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南京港振幅达到21.91%,在深市全部A股中位居首位。盘后公开信息显示,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和第二名是中信证券青岛东海西路营业部和西南证券深圳滨河大道营业部,卖出金额分别为1382万元和1223万元。第三名和第四名则全部是机构专用席位,分别卖出了1055万元和564万元。而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全部是券商营业部席位,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金额最高,为1106万元。

据公司复牌公告,公司拟以12.18元/股向控股股东南京港集团、上港集团合计发行10610.42万股,购买其持有的南京港龙潭集装箱有限公司合计54.71%的股权,预估值为12.92亿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1.29亿元。分析人士指出,刚刚复牌换手增多可能引发短线波动,但大盘行情向好,且股价受到长江经济带、物流等题材支撑,有助于公司股价波动后趋稳。(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