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文传媒推进“互联网+”战略

中文传媒推进“互联网+”战略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19日04:05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蒋洁琼

在1月18日举行的“创新驱动、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中文传媒董事长赵东亮表示,公司自去年并购互联网企业智明星通之后积极推进“互联网+”战略,“互联网+”教育、物联网、经营平台、国际化、版权经营等都将逐步推向市场。

据介绍,在“互联网+”教育方面,公司通过“新华壹品”的商业模式,为学校提供文具、图书、保险中介、设备采购等多元化服务,成为其教育文化服务流量入口平台;通过“互联网+”物联网业务布局,将实现图书销售等业务的智能化管理、结算。公司将继续通过对外合作成立投资基金的方式加速业务转型。

智明星空CEO唐斌森表示,智明星空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在加快拓展新业务的同时,协助中文传媒盘活资产。2016年,智明星空将投入10亿元用于品牌建设,打造COK等精品IP,并将发起成立基金投资影视领域。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