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条 异动股)五机构撤离中文在线

(四条 异动股)五机构撤离中文在线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19日03:42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条 异动股)五机构撤离中文在线

在连续调整后,昨日沪深股市迎来强势反弹,不过中文在线却逆市下跌逾5%,从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来看,有五机构卖出该股。

中文在线早盘低开后,一度震荡拉升翻红,不过随后再度回落,此后维持低位震荡走势,尾盘跌幅有所扩大,收报128.98元,下跌5.84%。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中文在线的成交额达到7.91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中文在线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一家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了1325.10万元,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北大街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但也仅有1687.84万元。卖出中文在线金额前五的席位则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卖出了4256.24万元、3992.48万元、3489.35万元、3276.20万元和3167.73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即便经历连续下挫,中文在线股价依然高居百元之上,市盈率更是超过了300倍。考虑到当前市场风险偏好出现了明显的下行,高估值品种短期去泡沫压力仍然较大,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介入。(徐伟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