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机构博弈 盘江股份振幅超20%

机构博弈 盘江股份振幅超20%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15日02:08分类:新华社报刊

机构博弈 盘江股份振幅超20%

昨日市场全面反弹,普涨特征明显,采掘板块成分股也全线上扬。其中盘江股份昨日盘中一度由跌停到涨停,振幅高达20%,居于A股前列。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的激烈博弈是造成昨日股价巨震的重要原因。

盘江股份昨日大幅低开于8.10元,盘初股价快速跳水,并一度跌至8.10元,触及跌停盘,而后股价企稳回升,并于10点30分左右翻红并一路震荡走高,尾盘一度摸高9.90元,触及涨停板,但临近收盘涨势有所回落,最终收于9.71元,上涨7.89%,并一举站上120日均线位置。昨日盘江股份合计成交5.5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量。

盘后公开信息显示,机构投资者昨日展开激烈博弈。昨日盘江股份的前五大买入席位中,除第五位为浙商证券东阳新南路营业部外,前四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买入了5344.99万元、1842.52万元、1474.65万元和1028.38万元;昨日该股五大卖出席位中的第一、三、五位同样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卖出2248.75万元、968.07万元和926.13万元,另外两大卖出席位则分别被平安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和华泰争取证券上海黄河路营业部占据。整体来看,机构投资者买入力度大于卖出力度,显示对该股未来看好,因此短期仍有望有所表现。但估值修复后,供给侧改革下去库存、去产能进度能否超预期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涨。(王威)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