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高送转助力 科陆电子涨停

高送转助力 科陆电子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13日03:08分类:新华社报刊

高送转助力 科陆电子涨停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本周一大幅下挫,市场遭遇千股跌停,不过两市仍有28只股票涨停,受益于高送转公告,科陆电子以涨停价开盘,小幅回落后,再度涨停,盘中多次打开涨停板,但随后便有资金涌入,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于25.89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科陆电子的成交额为9.71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科陆电子1月10日晚间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饶陆华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同时饶陆华承诺在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同时,截至预案公告前六个月,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未减持公司股票;截至预案公告日,公司未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 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减持计划。

分析人士指出,受益于高送转消息,科陆电子连续下挫后昨日强势涨停,不过从其他高送转股票表现来看,炒作持续力度有限,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涨。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