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沪深300跌7%A股再次熔断 提前收盘

收盘:沪深300跌7%A股再次熔断 提前收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04日13:5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一午后, 沪深300大跌5%后,熔断停牌15分钟后,复牌后暴跌至7%再次触发熔断,依据规定全天任何时间触发7%,将暂停交易至收市。

周一午后, 沪深300大跌5%后,熔断停牌15分钟后,复牌后暴跌至7%再次触发熔断,依据规定全天任何时间触发7%,将暂停交易至收市。

根据安排,2016年1月1日起,A股将正式实施指数熔断机制。根据上交所、深交所、中金所此前发布的指数熔断机制相关规定,将有5%和7%两档熔断阀值、涨跌双向熔断。同一涨跌方向上再次达到或超过5%但尚未达到或超过7%时,不再触发指数熔断。规定14:45及之后触发5%熔断阈值暂停交易至收市。

整体来看,今日是熔断机制实施的第一个交易日,熔断机制的推出必然给A股带来不一样的炒作方式。主力资金的蓄意而为与A股散户的助涨助跌引发共振导致今日A股大跌,进而开启熔断机制测试。短期而言,市场趋势已然走坏,投资者宜以轻仓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