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航空板块领涨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开盘:航空板块领涨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25日10:1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方正证券认为,近期,很多股票虽未出现大幅上涨,但却构筑了长期底部形态,且底部构筑的非常扎实,中短期均线也开始多头发散排列,股价上涨有一触即发态势。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截止发稿,上证指数报3614.07点,跌2.04点,跌幅0.06%;深成指报12696.13点,涨1.27点,涨幅0.01%;创业板指报2813.51点,跌2.54点,跌幅0.09%。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航空板块、船舶板块、国防军工、黄金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酒店餐饮、运输设备、公共交通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方正证券认为,近期,很多股票虽未出现大幅上涨,但却构筑了长期底部形态,且底部构筑的非常扎实,中短期均线也开始多头发散排列,股价上涨有一触即发态势,这些股票的后市表现,不但有助于制约大盘回落空间,也将为后市大盘运行,起到推波助澜作用。大盘中期稳定格局不变,本周有望先抑后扬、小步快走、震荡盘升。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依旧运行于3550~3650这个狭窄的通道之中,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没有权重股的配合,难以形成突破。今日券商股率先启动,3600点失而复得,小盘股集体大涨,呈现出极好的赚钱效应。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