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机器人概念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机器人概念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24日09:5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截止发稿,上证指数报3602.89点,跌7.43点,跌幅0.21%;深成指报12580.72点,跌5.97点,跌幅0.05%;创业板指报2767.72点,跌2.85点,跌幅0.10%。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截止发稿,上证指数报3602.89点,跌7.43点,跌幅0.21%;深成指报12580.72点,跌5.97点,跌幅0.05%;创业板指报2767.72点,跌2.85点,跌幅0.10%。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机器人、信息安全、中韩自贸区、在线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体育、酒店餐饮、虚拟现实、农业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安信证券认为,就指数而言,目前也处于重要技术阻力敏感区域。领先指数创业板综指,突破120日均线之后并稳定于此均线上方已达10天,不断向6-8月间总调整幅度的50%位置靠近,使中长期均线形成大型多头排列的趋势不断加强,不过,到目前仍未出现向上趋势拐点。

巨丰投顾认为,上周市场受获利盘出逃及新股重启影响,出现了迟来的调整,大盘在3550点获得强支撑,最终周线实现红盘上涨。本周一市场窄幅震荡,但主板市场依旧受到120日均线压制,预计这一位置仍有反复。打新对市场短线冲击力较大,而虚拟现实、高送转这两大近期热门板块全线退潮。投资者要注意保护反弹成果。市场赚钱效应较强,但要形成突破,还需权重股有所作为。操作上,建议低吸布局受益十三五规划的蓝筹股和年报高增长的成长股。

东北证券认为,市场积极方面在于人民币大概率加入SDR以及汇率保持相对平稳的预期,但是短期市场需要审慎的因素似乎更多些。除了技术面、市场结构面外,美联储加息对新兴市场的冲击,新股发行、注册制等均对供求关系产生不利影响。在存量资金为主的博弈氛围下,短期市场上行压力较大,进行修正的要求更为强烈。因此,对短期市场应偏于审慎,操作上以防御为主。市场热点将主要集中在如体育、农业、创投新三板等主题。此外,供给端收缩相关的如锌等传统产业股短期存在一定的脉冲机会。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