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01-海通证券-金融工程)海通证券-金融工程领域研究小组(高道德、吴先兴、倪韵婷、郑雅斌、冯佳睿、张欣慰、纪锡靓)

(01-海通证券-金融工程)海通证券-金融工程领域研究小组(高道德、吴先兴、倪韵婷、郑雅斌、冯佳睿、张欣慰、纪锡靓)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16日03:41分类:新华社报刊

(01-海通证券-金融工程)海通证券-金融工程领域研究小组(高道德、吴先兴、倪韵婷、郑雅斌、冯佳睿、张欣慰、纪锡靓)

踏实创新 立足实战

承各位投资人的厚爱,海通证券金融工程团队有幸在今年的金牛奖评比中忝列第一。作为国内最早从事金融工程研究的团队之一,海通金融工程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各位领导与同仁的支持与帮助,此次获奖也是市场对我们的又一次认可与鼓励。

海通证券金融工程团队秉承踏实创新、立足实战的研究宗旨,在过去一年中为市场带去了很多有深度、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我们独创了海通量化择时体系,通过对市场特征多角度、多层次的观察与总结,设计了一套监控与跟踪流程,能够针对市场状态的变化发出及时的讯号。我们跳出了传统多因子选股模型的桎梏,提倡单因子指数、多策略并行的逻辑,开发了众多稳定且具备鲜明特征的因子,为今后指数产品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我们致力于传播海外前沿的学术或实战成果,为国内投资者带来最新颖、最具前瞻性的观点和思路。以此为目标的拳头产品———《他山之石》在市场上更是别具一格,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海通证券金融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有着深厚历史积淀、也时刻不忘创新的集体。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愿以更勤奋的态度、更专业的研究、更优质的服务,成为各位投资人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