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特别传媒登陆新三板成华文期刊第一股

特别传媒登陆新三板成华文期刊第一股

中国证券报2015年07月01日05: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湖北特别关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6月30日上午9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标志着华文期刊第一股登陆新三板,也意味着我国期刊业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湖北特别关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名称为“特别传媒”,证券代码为832658。“特别传媒”是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控股的在新三板挂牌的第二家公司。

特别传媒还宣布向中邮集团定向增发。6月30日,中邮集团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龚启华与特别传媒总经理朱玉祥签订了认购20%股份的协议。

据介绍,特别传媒是以《特别关注》杂志为主体的期刊集团,包括《前卫》、《特别健康》、《楚天法治》和新媒体中心。其中影响最大的是《特别关注》杂志。15年来,《特别关注》利用中国邮政强大的发行渠道,布局了全国31个省市,8万家报摊。创刊4年过百万,5年过200万,2013年达到400万份,居华文期刊之巅。(王荣)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