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4)信雅达现机构分歧

(异动股4)信雅达现机构分歧

中国证券报2015年06月25日04:41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4)信雅达现机构分歧

6月19日晚间,信雅达发布公告称,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然而公司股票6月23日复牌随即无量跌停。昨日公司股票再度跌停,但成交量明显放大,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投资者对该股产生了较大分歧。

信雅达昨日以136.94元大幅跳空低开,开盘后快速反弹摸高至147.00元,不过在大笔卖单抛压下触及跌停板,随后跌停几度被短暂打开,但10点半以后便彻底封死跌停价136.73元直至收盘。该股昨日成交8.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943万元显著放量。

深交所盘后公开信息显示,昨日买入该股的第二和第四大席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买入了4182.55万元和3328.17万元,当日的第五大买入席位为中金公司客户资产管理部席位,买入金额为3309.98万元,其余两大买入席位则为普通的营业部席位;当日五大卖出席位中的前四位则被机构专用席位所包揽,具体卖出金额分别为1.97亿元、77435.34万元、5510.62万元和3350.00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停牌前的快速上涨已兑现部分利好预期,且停牌期间适逢市场大幅下挫因而补跌压力较大,近两个交易日呈现破位下跌态势,在加上投资者的巨大分歧,短期股价料延续弱势震荡格局。(王威)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