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3)机构抢筹 隆基机械涨停

(异动股3)机构抢筹 隆基机械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6月25日04:41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3)机构抢筹 隆基机械涨停

连续下跌3日后,一则设立合资公司、进军汽车后市场公告令隆基机械走势迎来转机,随着投资者对该股青睐程度显著升温,昨日隆基机械强势收复5日均线,股价以43.67元涨停价报收。交易所盘后信息显示,机构投资者更冲锋在前,扮演抢筹领军人角色。

据龙虎榜数据,昨日卖出隆基机械金额居前五大席位均为营业部席位,卖出金额大致在750万元-2180万元之间,不过买入金额最大的五家席位中,却现4个机构专用席位,除广发证券江门江华路营业部买入金额居首,达到3279.46万元外,其余四家机构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2124.37万元、2109.40万元、2109.31万元和2094.60万元。

隆基机械2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与东源投资、上海吉迩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产业投资管理公司,名称暂定为“北京隆基东源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未来新公司将围绕隆基机械的发展战略,以汽车后市场和高端汽车制动部件为主要投资方向,配合公司进行合资合作、并购与产业整合,不断完善公司产业布局。

由此,尽管昨日市场波动剧烈,但隆基机械全天涨势良好,始终维持震荡攀升形态,至收盘时,该股股价距离6月18日创下的44.66元历史新高(前复权)仅一步之遥。(叶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