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3)老白干酒强势反弹

(异动股3)老白干酒强势反弹

中国证券报2015年06月24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3)老白干酒强势反弹

上周五两市暴跌,老白干酒受累跌停,下破5日均线,不过昨日该股表现强势,午后持续拉升,最终以89.06元涨停价报收,重返5日均线上方,上演一出股价逆袭好戏。

在上周五跌停的基础上,昨日老白干酒小幅低开,之后震荡上升顺利翻红,但盘中受大盘跳水影响,股价同步走低,最低时曾下探至74.33元/股,不过午后开始,该股连续掀起两轮上涨,在大额买单助推下,于尾盘顺利封上涨停。量能方面,昨日该股成交金额环比有所萎缩,为2.55亿元。

近期市场风格悄然转变,前期强势板块展开回调,而低估值品种食品饮料等板块则防御性凸显,同时伴随着茅台上调专卖店指导价等利好消息,板块受到资金关注;一周来大盘深度回调,市场谨慎情绪逐渐转浓,国企改革概念股的稳健上涨,国改概念的白酒股当前弹性较大。后市震荡之中,白酒股还将是良好的防雨板块,建议投资者保持关注,尤其是前期跌幅较大的成分股,短线股价加速上行概率较大。(叶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