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稀土板块领涨 两市早盘双双低开

开盘:稀土板块领涨 两市早盘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15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沪指跌0.26%报4366.82点,深成指跌0.46%报14955.41点。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沪指跌0.26%报4366.82点,深成指跌0.46%报14955.41点。

通过盘面观察,稀土永磁板块受益稀土集团整合方案获批再度大涨3%,带动有色板块领涨两市。农业、贸易等板块涨幅居前。前期涨幅巨大的互联网板块再度回调,领跌两市。

从技术角度看,大盘在连续反弹后遭遇4400点上方的明显阻力,市场能否放量站上4400点整数关口将是短期关键,昨日股指逼近4400点但量能不及周三,或将迎来二次调整;而本次反弹的龙头创业板指更是在高位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出长上影线,控制仓位的信号已经非常明显。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