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两市震荡格局再现 开盘涨跌不一

开盘:两市震荡格局再现 开盘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14日09:3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跌0.07%报4372.82点,深成指涨0.25%报15210.75点。创业板指跌0.55%报3174点。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跌0.07%报4372.82点,深成指涨0.25%报15210.75点。创业板指跌0.55%报3174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各板块涨跌各半,宽带提速、通信、电信运营、机械、医药等板块领涨。海外工程、家居用品、船舶制造、互联网、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技术角度看,昨日盘面呈现出三大特征:首先,获利筹码继续松动。从成交量来看较前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整个市场的资金呈现净流出状态,而且流出的资金规模不小。可见,随着三连阳的反弹,主力资金在边拉边出货。其次,“追涨杀跌”现象相当严重。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