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布局4G产业链 星网锐捷涨停

布局4G产业链 星网锐捷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2月10日02:04分类:新华社报刊

布局4G产业链 星网锐捷涨停

停牌三个多月的星网锐捷于2月8日晚间公布了重组预案,昨日复牌后涨停,报收于30.04元,成交额达到5.88亿元,较此前显著放大。

星网锐捷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合计作价3.26亿元购买德明通讯65%的股权。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电子信息集团,持股比例为27.55%,实际控制人仍为福建省国资委。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经营规模和盈利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上市公司可以快速切入高速成长的4G应用产业链,抓住4G产业蓬勃发展的市场机遇,充分分享行业上行周期的市场红利。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铁塔公司的建立,未来4G应用将进入提速阶段,公司巨资介入4G产业链将对未来发展起到积极影响。与此同时,公司停牌期间,A股市场大幅上行,公司复牌后有较大的补涨需求,短期该股有望延续升势。(徐伟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