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股市震荡令本周基金净值整体下跌

股市震荡令本周基金净值整体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31日16:36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在股市震荡的影响下,基金净值本周(1月26日至30日)整体下跌,沪深基金指数也出现跌幅。

新华社记者徐岳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在股市震荡的影响下,基金净值本周(1月26日至30日)整体下跌,沪深基金指数也出现跌幅。

中国银河证券研究所基金研究中心统计的1969只开放式基金中,本周净值出现下跌的达到1392只,基金区间回报率最高为4.09%,除个别基金因分红、拆分导致净值下降较多外,区间回报率最低为-12.24%,相差16.33%。

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本周上证基金指数收盘为5419.88点,周跌幅为3.17%,深证基金指数收盘为6490.36点,周跌幅为0.73%。(完)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