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财通证券资管子公司获批

财通证券资管子公司获批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23日02:03分类:新华社报刊

近日,财通证券资管已获证监会批复,成为2015年首家正式开张的券商子公司。当前券商受托资金规模已逼近8万亿元,财通资管以事业部制运作率先打造“合伙人”文化集聚人才优势,无疑将继续推动券商大资管的纵深发展。

据了解,财通证券资管近年来着力于主动管理业务,连年取得规模、业绩的快速增长。截至2014年末,资产管理规模逾700亿元,排名前1/3,管理净收入行业排名前1/5。尤其难能可贵的是,从2012年到2014年短短2年时间,财通证券资管实现规模增长近100倍、收入增长近10倍。而经过多年的团队磨合和人才引进,财通证券资管已打造了一支稳健高效、勤勉尽责的精锐团队,致力于洞察并贴近客户的多样化投资需求,以提供不同风险和收益偏好的资管产品链。(朱茵)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