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两公司26日招标证券公司短融

两公司26日招标证券公司短融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22日04:22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1日分别发布公告,各定于1月26日发行一期短期融资券。

其中,证金公司发行的为2015年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20亿元,期限91天,主承销商为银河证券;金元证券发行的为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90天,主承销商为浦发银行。两期证券公司短融券均为固定利率,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票面利率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确定。两期短融券均为1月26日招标,缴款日、起息日、债权债务登记日均为1月27日。

两期短融券均无担保。经中诚信国际评定,证金公司的主体评级为AAA,本期短融券的评级为A-1,评级展望为稳定。经上海新世纪评定,金元证券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债项评级为A-1。(葛春晖)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