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与贵州茅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友阿股份成茅台酒特约经销商

与贵州茅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友阿股份成茅台酒特约经销商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15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清理

1月14日上午,友阿股份与贵州茅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贵州茅台授予友阿股份为茅台酒特约经销商。友阿股份也是湖南百货零售业中唯一一家获得茅台酒特约经销权的企业。

此次友阿股份与贵州茅台强强联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创了酒类经销厂家与商家合作的全新模式。按照计划,友阿股份将组建专门的团队,逐步在公司下属各个百货门店的食品烟酒区开设单独的茅台酒专柜,将友阿茅台专柜打造成一个呈现茅台文化、传递茅台品质、展示茅台产品的高端平台。

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表示,待运营模式成熟,友阿茅台专柜为顾客所熟悉后,友阿股份将根据茅台集团的要求和指导向外部开设如独立门面的专卖店、其他百货超市内的茅台专柜等,把这种强强联合的厂商合作模式运作成为湖南乃至全国市场的亮点。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