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工信部发虚拟运营牌照

新华每日证券:工信部发虚拟运营牌照

天一星辰2014年12月19日16:2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目前虚拟运营商用户数已突破100万,同时中国移动也已向虚拟运营商开放4G网络。发放虚拟运营商牌照也被认为是监管层启动电信业新一轮改革的关键环节。产业链上相关上市公司值得关注。

【政策风向】

>11月70城房价降幅收窄

>工信部发虚拟运营牌照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宏源证券:买入捷成股份

>海通证券:增持潞安环能

>通信行业:政策驱动机会

【政策风向】

11月70城房价降幅收窄

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11月,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67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3个城市持平,无一上涨。不过,11月有3个城市房价止跌,比10月增加了两个。平均来看,1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平均环比下降0.58%,降幅连续3个月收窄。

工信部发虚拟运营牌照

工信部18日宣布,向鹏博士、海航8家企业发放第五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同时工信部宣布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申请审批工作已结束,已向42家民营企业发放了试点批文。目前虚拟运营商用户数已突破100万,同时中国移动也已向虚拟运营商开放4G网络。发放虚拟运营商牌照也被认为是监管层启动电信业新一轮改革的关键环节。产业链上相关上市公司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