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近20家公司发退市警告

新华每日证券:近20家公司发退市警告

天一星辰2014年12月15日16:5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截至目前,已有近20家上市公司发布了退市风险警示。不排除会有部分激进的投资者趁机对可能退市的公司炒作,股价被爆炒的可能性较高,但是鉴于其未来高度的不确定性,投资者应警惕风险,谨慎参与。

【政策风向】

>沪股通名单今首次调整

>11月新增信贷量超预期

>近20家公司发退市警告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海通证券:买入银泰资源

>海通证券:增持太原刚玉

>环保行业:碳市一统江湖

【政策风向】

沪股通名单今首次调整

港交所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沪港通额度获高效使用,在沪港通推出的前四周内,沪股通及港股通的全日买入成交额均超过卖出成交额。而从12月15日开始,沪股通投资标的将进行首次调整,因上证180和上证380指数变更,太原重工等28只沪股将被新纳入沪股通标的名单供海外投资者投资,而金种子酒等27只沪股则被剔出沪股通名单。

11月新增信贷量超预期

央行数据显示,11月人民币贷款增加8527亿元,广义货币(M2)余额120.86万亿元,同比增12.3%,增速分别比10月末和去年同期低0.3个和1.9个百分点。业内人士认为,一面是人民币信贷超预期增长,另一面则是M2增速继续回落,凸显出“宽信贷”政策之下,实体经济需求仍然疲弱,信贷与社融的增长尚未有效转化成货币投放。

近20家公司发退市警告

14日晚间,皖江物流、上海家化、仰帆控股、*ST三毛、*ST锐电、天目药业等多家上市公司发布退市风险警示。截至目前,两市已有近20家上市公司发布了退市风险警示。不排除会有部分激进的投资者趁机对可能退市的公司炒作,股价被爆炒的可能性较高,但是鉴于其未来高度的不确定性,投资者应警惕风险,谨慎参与。 

[责任编辑:山晓倩]